傳癌症晚期快死 羅嘉良曬近照斥謠言無恥荒誕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60歲羅嘉良與內地女星蘇岩婚後育有一女,他主力在內地發展多年。前晚羅嘉良在微博發聲明,表示數年前曾有報道稱他患絕症,最近更有說他已是癌症末期,他對這些無恥及荒誕的謠言及假新聞感無語,覺得要站出來澄清,重申自己身體健康。

羅嘉良發聲明並上載近照,在照片寫上「今天的我」,他說:「大家好,前幾年就有媒體說我得了絕症,最近又有新聞講我癌症晚期,在醫院裏快要死了!令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和粉絲紛紛聯絡我詢問究竟!我一直很低調,希望過簡單生活,但這些無恥的假新聞,要搞到我站出來面對這些荒誕的謠言,實在讓我無語!好吧!今天我想說三點,現在我身體健康,生活幸福、美滿,餘生還要繼續創作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。第二點是請傳媒堅守職業操守,傳播真實、積極有正能量的新聞內容引領大眾。至於第三點,是請造謠者止於此,否則,我將以法律來保護自己!謝謝大家,這就是我要說的,我知道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大家都會有清醒的頭腦和判斷是非的能力。最後我希望亂象之中,請人心向善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