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上山下海拍《野外步出3》 方紹聰笑拍檔黃紫恩胡敏芝夠黐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紹聰(奶仔)主持J2節目《野外步出》拍到第3輯,節目由最初被嫌棄,到添食再添食,身兼監製之一的他非常開心,今輯偕黃紫恩(Jojo)和胡敏芝(Karen)兩名90後到馬來西亞取景,奶仔笑說看中兩人夠黐線,希望藉節目增人氣,爭取到大馬登台。

開拓東南亞市場自肥

奶仔表示《野外步出3玩野加大馬》以搞笑、得意方式讓大家認識和愛護野外環境,從交談中讓觀眾看到嘉賓最真實一面,「收視對我來說並非最重要,最想大家從節目中有得着,看得開心。今輯我挑戰笨豬跳,體會到很多恐懼只是自己的想像,是否真的恐怖,要試過才知」。他說選擇到大馬,可順道開拓東南亞市場,爭取登台機會。

睇張慧儀母子對話爆喊

節目前兩輯共邀請39名靚女嘉賓,奶仔今次找來香港代表Jojo和Karen,還安排5名當地女嘉賓,其中一人是元祖級性感女神張慧儀,「我提出邀請時,節目組都愕然,覺得我這個𡃁仔能約到張慧儀?我跟張慧儀拍劇認識,今次去大馬拍攝,第一時間便想到她,而且對方爽快答應。她平時甚少玩野外活動,也肯跟我去洞穴及玩水上單車,她的兒子也一齊出鏡」。奶仔指張慧儀的母子對話令人動容,他在現場喊了,剪片時又喊多次。

奶仔笑稱從Jojo和Karen身上看到「黐線」兩個字,「特別是Jojo,我給人感覺都黐線,但她黐線到連我都驚。Karen外表似溫室小花,其實很硬淨又捱得」。Karen笑言初時跟奶仔不熟,對方又是監製,故對方叫她做什麼都照做,最難忘在大馬爬高山,對方一句「你唔得就算,唔緊要」,令她更大壓力,最後死頂爬到接近山頂。

潛水十指緊扣有原因

Jojo難忘到埗首日跟奶仔潛水,潛入水中不久,奶仔突然捉着她的手十指緊扣,「我當刻心想,原來他在TVB『變態佬』稱號是真的。但事後聽他講原因,又覺得幾可愛。」奶仔解釋雖有潛水牌,但經驗不多,當時遇到些狀况,令他有點怯和混亂,便捉緊Jojo的手,想對方扶持。

受訪時3人互數不是,但感情不俗,奶仔已視Jojo和Karen為節目大家庭一分子,無論做得好與壞都支持。兩女對奶仔也有改觀,Jojo讚對方不止願意分享,還會聽她意見及一起討論。Karen起初對奶仔的印象是常借節目溝女,相處後感受對方工作認真、有責任心,已變成兄妹關係。

方紹聰/ 服裝:T8

髮型:Pakman Chau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