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潤發68歲生日 發嫂安排好友送驚喜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潤發(發哥)前日68歲生日,發嫂陳薈蓮為老公送上驚喜,安排電影《別叫我賭神》演員袁詠儀(靚靚)、方中信、黃德斌、監製黃斌、編劇莊文強、導演潘耀明及好友張智霖等為發哥慶生,發嫂在發哥演出的經典作品《賭神》背景音樂襯托下推出蛋糕,眾人一同高唱生日歌,發哥興奮手舞足蹈合唱,又搞笑揮刀切蛋糕。張智霖趕及到場切蛋糕及影大合照,與發哥擁抱送上祝福。愛上跑步多年的發哥穿白色貼身衫,身形弗爆。他的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。

《別叫我賭神》(前名《驕陽歲月》)是發哥闊別銀幕5年跟電影《無雙》班底合作,2019年拍攝,上映檔期一改再改,目前內地定檔6月21日,但香港未有映期。

《別叫我賭神》6.21內地上映

《別》片講述發哥以前是「賭神」,吊兒郎當的他答應暫時照顧昔日戀人李夕的兒子,後來發現對方是親生仔且患自閉症,之後他扛起父親責任,帶着兒子奔向人生新一頁。有指劇情似當年發哥與張艾嘉主演的《阿郎的故事》。靚靚今次是入行以來首次跟發哥合作,該片亦是發哥好友廖啟智的遺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