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到晛站起來 《壞媽媽》收視新高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與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壞媽媽》,前晚播出第8集,收視8.4%,較上集升1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新高。同時段tvN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第12集大結局,從上集谷底回升0.4個百分點至2.3%,但未能突破首集4.6%高位。ENA《寶拉!黛博拉!》第12集下跌0.1個百分點至0.8%,在同時段包尾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壞媽媽》,《盜》《寶》兩劇分別在「黃Viu」及Prime Video上架。

《壞媽媽》講述羅美蘭與兒子李到晛關係疏離,後者意外後只剩7歲前記憶。前晚一集講羅美蘭患癌,不想成為兒子負累,欲離家出走,李到晛得悉原因後反問「我也生病,是媽媽的負擔嗎?」母子終於和好。羅美蘭為了令李到晛盡快康復能走路,將兒子推落溪池,迫使他用求生意志站起來,展現「壞媽媽」本色。李到晛經過多次練習,終能站立走路。羅美蘭其後準備遺照,還教兒子祭祀程序,其間羅美蘭發現全家福相架內藏記憶卡,可能存有亡夫被殺證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