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舞傾城》陳星妤認造作望觀眾包容 關楚耀520報喜 求婚成功想做老竇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楚耀近日演出的無綫劇《一舞傾城》口碑不錯,昨日他聯同劇中演員陳法蓉、姚子羚、蔡潔、陳星妤等到油塘出席商場活動造勢,吸引不少市民圍觀。飾演花花公子的關楚耀昨日凌晨趁「520」(普通話諧音我愛你)在社交網宣布,向拍拖6年的空姐女友Joann求婚成功。對於傳他像角色般愛派錢送了20萬給未婚妻,他澄清是夾份做生意。姚子羚劇中主力做打女,預告跟楊明有吻戲。陳星妤演「處女舞小姐」角色被網民指演技幼嫩,她承認剛開始拍時演得造作,想打自己,大家願意繼續追看已很包容。

關楚耀趁「520」宣布求婚成功喜訊,他在社交網分享送大束紅玫瑰給女友Joann的求婚照片,現場還有大量氣球及玫瑰花海,令女友驚喜掩嘴。關楚耀寫上「最後,她嫁給了愛情,我也娶了愛情。She said YES﹗and it's forever﹗#20230201 #happy520」,Joann亦分享照片,透露當日在泰國旅行時,關楚耀突然驚喜求婚,兩人第一張公開的合照就要結婚了。她謝謝關楚耀的用心及總把最好的給她,由第一天開始惦記着關於她喜愛的一切,不懂浪漫但做盡最浪漫的一切,並有屬於兩人的求婚。

讚老婆勤力 要更加上進

關楚耀昨日在活動上表示,將選擇旅行結婚,並已改口叫女友做「老婆」,他說:「求婚已籌備一段時間,是在2月我們到泰國旅行時,有泰國朋友幫手在酒店佈置,為老婆送上驚喜,最緊要老婆開心,Happy wife、Happy life,很開心家庭多了新成員。」是否老婆已懷孕,雙喜臨門?他否認,稱胞妹上月生了小朋友,自己榮升舅父。他透露原本計劃婚後先過兩年二人世界,現在想法有變,想快點生B。他讚老婆好勤力,有自己的網店生意,令他要更加上進。

20萬夾份做生意非派錢

有指送了20萬現金給老婆,是否戲裏戲外一樣喜歡派錢?關楚耀說:「大家誤會了,其實是跟老婆夾份做生意,戲裏派錢是幾爽,現實中我未必可以做到。不過我也想多謝老婆,因為開劇前,我百厭玩越野單車跌斷手腳,做完手術真的行不到,曾一度想放棄拍《一舞傾城》,後來得到老婆鼓勵,我就聽老婆話,跛住都上內地拍。」

陳星妤表示劇中與關楚耀演牀戲,拍攝時很尷尬,幸對方有經驗,叫她放鬆,但表情上的演繹很難,拍了6次導演才收貨,也驚被截圖,「導演話我眨了3次眼,對於我來講真的很大挑戰」。被網民批評演技幼嫩,她說:「剛開始拍時也自覺很造作,都想打自己,沒有不開心,觀眾願意繼續追看已很包容。」

姚子羚教李嘉摸大髀

姚子羚笑言劇中只有打戲,最激是跟楊明的咀嘴戲,愛情動作戲就由其他女藝員去演。

蔡潔表示暫時播出幾集仍沒有愛情動作戲,叫大家耐心等待,她認為拍這類戲主動好過被動。姚子羚覺得要睇對手,「好似遇着陳山聰,不需要太主動,他比較熱情和經驗豐富,但遇着李嘉這麼怕醜,就要主動,有場戲他要摸我大髀,我要捉住他的手,教他摸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