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成熟打扮任嘉賓 李克勤:點解高咗咁多?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6場,之前每晚邀請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冠軍學員演出,前晚則請來《聲夢傳奇》三料冠軍炎明熹(Gigi)擔任嘉賓。克勤介紹Gigi出場說:「最初見到她時,只是一個16歲小妹妹,𠵱家18歲喇,請大家以最熱烈掌聲歡迎她。」

Gigi穿透視長裙、打扮成熟升上台時,似有點站不穩,十分搞笑。克勤說:「你真是一日一日長大喎,點解高咗咁多?你要『因』住我......哈哈。」

與克勤合唱《合久必婚》

Gigi笑說:「你好,李生,我好開心見到你,點解咁高,是因為今(前)日著了比較高的高跟鞋,今日的裝扮未試過,有點成熟。」觀眾為她打氣大讚「好靚呀」。兩人合唱《合久必婚》,之後Gigi特別行到台邊找一班來看騷的《聲夢》學員,包括張馳豪、林智樂等,跟他們互動,Gigi邀他們唱了幾句她的歌《好想約你》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