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保11場演唱會順利完成 張敬軒講明不收禮物謝絕握手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昨日到荃灣出席品牌活動,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軒仔更與粉絲玩遊戲及送抱。

軒仔稱於「520」這個日子,粉絲的示愛方式也十分獨特,他笑說:「剛有個女仔話養我,我突然間不想努力了。」他稱入行以來未試過被問價,反而他以前做過客戶agent,問過其他藝人價,「我不在目標射程範圍內」。

操肌難 「脹吓又縮吓」

軒仔表示今次是6月會展演唱會前出席的大型公開活動,之後就會閉關,以最好狀態開騷,他說:「最近疫情都爆爆哋,都有同事中招,加上有流感,我已推了很多活動,這個騷不可以再有事,要以身體為先。」他指最近有很多好睇的演唱會,自己開騷都有壓力,要再努力點給予觀眾新元素,「今次會有新歌單,跟粉絲互動亦盡可能多,但不會握手、收花及收禮物了,要保障11場演唱會順利完成,對觀眾負責好緊要,所以要打醒十二分精神」。

軒仔表示暫時未決定邀請表演嘉賓,想慢慢改變這慣例,不想為請而請。至於操肌方面,他說:「脹吓又縮吓,因跑步和練舞出汗,肌肉就縮回,我在Tyson Yoshi健身室操,他也很無奈,亦好似教練咁,經常致電叫我起身做運動,但我不會以他為目標,太辛苦了。(可會在台上騷肌?)盡人事啦!在不影響市容情况下就試試,我都是以歌會友。」

呻黃牛難以杜絕

軒仔無奈稱黃牛問題難以杜絕,今次開騷仍見到很多炒價飛,他說:「就算做了很多防範工作,依然有好多,會再檢討,去年要4個人處理歌迷會7000張飛,下半年會增加人手,其實每次賣飛,網站都要用一個分流的軟件幫歌迷處理,但已經冧冧哋,真的要靠科技和錢,希望下次再做好啲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