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會100粉絲捧場 「公主」薛影儀玩輸遊戲黑面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昨日舉行粉絲見面會,有100「影子」(粉絲暱稱)出席。一身公主造型的阿儀,與粉絲一齊跳唱她的歌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,之後宣布粉絲會正式成立,透露配合父親節,將推出第二首新歌《爸爸爸爸我愛你》,場外設有攤位,售賣印有阿儀頭像的商品。

阿儀多謝粉絲支持,知道《一》MV有很多人觀看。有粉絲問她可想與姜濤合作,阿儀反問:「是否好細個那個𡃁仔?是你哋(指粉絲)想而已」。隨後阿儀跟粉絲玩爭櫈仔遊戲,有男粉絲不讓賽撞開阿儀,阿儀當場黑面,該男粉絲即雙手合十道歉,望偶像原諒。又有男粉絲出冧功向阿儀送花示愛,全場粉絲還一齊高呼:「阿儀不紅,天理不容。」

阿儀受訪時表示所穿的公主裙是她親自揀的,並非有公主夢,只是喜歡裙子的顏色,而且只有一條,多謝經理人林寶玉幫她訂。對於成立粉絲會,阿儀感開心,表示因為怕醜,活動上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,但拒絕拖手等身體接觸。處女作《一》網上點擊率過160萬,阿儀滿意成績,同時也有壓力,但有信心新歌成績會更好。提到七師傅出席活動時,說幫她催谷愛情運,阿儀稱不想拍拖,問到原因,她說:「唔想咪唔想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