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asure香港演唱會變「潑水節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10人男團Treasure透過才藝比賽節目《YG寶石盒》入行,至今出道逾兩年,前晚首度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,全場爆滿。香港是Treasure整個亞洲巡迴最後一站,成員表現格外落力。

崔玹碩、志焄、Yoshi、俊奎、尹材赫、Asahi、道榮、Haruto、朴炡禹及蘇庭煥等10名成員全晚又唱又跳20多首歌曲,包括《Jikjin》、《Hello》、《CLAP!》及《My Treasure》等,又翻唱同門師兄iKON及BigBang歌曲,將氣氛推至高峰。Treasure表示好榮幸可來港開騷,明白粉絲等了很久,蘇庭煥自我介紹時轉用國語說:「大家好!我是蘇庭煥」,台下粉絲驚喜萬分。

個唱中段,志焄大讚香港漂亮,尤其夜景,稱很想去看,可惜沒時間,又要求粉絲推介香港美食及好玩地方。成員其後逐一向粉絲說情話,材赫用英語說了一句後,突然忘記「對白」,要NG重來,場面搞笑。

Treasure演唱會近3小時,兩度安歌,其間大會推出生日蛋糕,為Yoshi補祝本月15日23歲生日,Yoshi見到蛋糕即大呼驚喜,表示從未試過與逾萬粉絲一起慶祝,約定明年再一起過生日。演唱會尾聲Treasure成員表現興奮,不僅走落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還拿起水樽互相倒水照頭淋,猶如「潑水節」。Treasure最後承諾會再來港開騷,又大呼「我愛你」。

記者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