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朝鮮律師》結局低收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MBC電視台劇集《朝鮮律師》講述「毒舌」律師禹棹奐在朝鮮時代開律師事務所,替平民打官司,並報復害死父母的仇人,自開播以來,收視在低位徘徊,前晚第16集大結局,較上集跌0.1個百分點至2.9%,無法突破全劇4.4%高位,並在同時段墊底。

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車貞淑醫生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16.2%,較上集跌1.1個百分點,仍穩守同時段冠軍。緊隨其後是SBS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,第8集跌0.9個百分點至12.9%;tvN《九尾狐傳2》第5集錄得5.5%,跌0.9個百分點。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朝》劇,《車》劇在Netflix播出,《浪》《九》兩劇分別在Disney+及Prime Video上架。

《朝鮮律師》結局講述扮演朝廷奸臣的千虎珍,教唆他人非法活動而被捕,在朝中失勢,千虎珍寄望兒子車學沇拯救,後者決定大義滅親,千虎珍最終被判重刑。另一方面,苞娜決定放棄公主身分,與禹棹煥過平凡生活,大團圓結局,上演甜蜜咀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