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 & Prince最後同台 平野紫耀感觸落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人氣男團King & Prince去年宣布3名成員離隊,主將平野紫耀與岸優太今日(22日)正式離開事務所,神宮寺勇太完成今夏上映的新片宣傳工作後,將於秋天退團及離巢。5名成員前日亮相NHK電視台音樂節目《Venue101》,亦是最後一次齊人公開演出,獻唱多首歌曲,包括《ichiban》及送給粉絲的情歌《Beautiful Flower》,5人均唱到眼泛淚光,岸優太背着鏡頭強忍淚水,平野紫耀則低頭落淚,哽咽道謝。

King & Prince是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治下最後推出的組合,2018年出道至今5年,去年初首度舉行日本巨蛋演唱會,上月推出最後一張專輯《Mr.5》,銷量衝破100萬張,成績不俗。主將平野紫耀更獲力捧,擔正日劇《欺詐獵人》。

離隊3人之前曾表示想在海外發展個人事業,日媒指他們為衝出日本,一直苦練英語。平野紫耀的英語被指只屬高中生水準,有傳他離隊後可能暫別幕前一年,休息兼進修外語,也可能跟隨偶像兼《神之水滴》男星山下智久,接拍海外劇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