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打造亞洲超強男團撼MIRROR 曾志偉:要後生唱得跳得身高劃一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昨日率領黎諾懿、余思霆、洪永城、馮盈盈及麥美恩等逾50藝人於電視城出席「Happy Summer」記者會,介紹一連串將於翡翠台及J2台推出的綜藝節目,還有全新音樂節目系列《勁歌金榜》、《MUSIC BREAK》及《J Music》,並壓軸宣布無綫將與內地星空華文控股有限公司(曾製作《中國好聲音》、《這!就是街舞》),聯合製作重頭項目《亞洲超星團》,打造亞洲超強跳唱偶像男團,疑對撼MIRROR。

亞洲多地揀蟀 或不止組一團

曾志偉透露《亞洲超星團》已進行招募,會在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及內地揀蟀,「暫時已揀選了一半(參賽者),我們亦不斷送人去面試,有聲夢成員,也有由不同地方的經理人及模特兒公司推薦的。(可有年齡限制?)沒有,但主要都是後生仔,要唱歌唱得好、跳舞跳得好,身高還要差不多。暫時香港有逾30人面試,只錄取四五人,要求很嚴格。(男團會有多少人?)未知,可能不止組一團。(是否對撼MIRROR?)不是,我們放眼亞洲,不止香港,希望7月初可公布名單」。他希望組一隊如韓團Super Junior,有不同地區的成員,這男團將來會由兩間公司一同經營。

製作音樂特輯《溫拿50好時光》

談到在宣傳片中,鍾鎮濤(B哥)笑指曾志偉終於想通了,暑假選擇不看泳裝看溫拿,為溫拿成立50周年拍攝音樂特輯《溫拿50好時光》。曾志偉說適逢溫拿50周年兼最後一次演唱會,譚詠麟又開到聲,所以一定要幫手,「一隊樂隊能夠合作50年無散過,真係好難得,直情係奇蹟,而且佢哋唔會鬧交,最多都係嘈一陣」。

余思霆穿運動bra滑雪

旅遊節目《限定Super遊》,曾志偉親自出征,率領余思霆、周奕瑋及陳嘉慧去日本拍攝,宣傳片中,余思霆大騷身段,包括穿運動bra滑雪,還有浸溫泉露香肩。林盛斌(阿Bob)投訴余思霆跟獎門人去旅行就穿運動bra滑雪,在另一節目《濠玩夏水禮》就穿隊tee。余思霆受訪時被封「泳衣擔當」,她稱在台灣花蓮長大,特別喜歡玩水上活動,穿泳衣很正常,只是在適當時候穿適當衣服,但穿運動bra滑雪的確是第一次,「我在美國見過有人穿比堅尼滑雪,我覺得好危險,怕雙腿被雪刮傷,我要保護最靚的腿」。問同場的麥美恩和馮盈盈可有勇氣穿泳裝亮相節目?兩人笑言不要嚇人,要顧觀眾感受,泳裝留給余思霆,不過如觀眾接受都可以一試,但事前要努力keep fit,又提議舉辦《中年好身材》節目。

黎諾懿幫吳若希老公平反

黎諾懿與陳敏之主持新節目《爸知弊!妳嚟湊吖!》,宣傳片中見嘉賓吳若希老公Alex,對照顧兒子束手無策,被阿Bob取笑說:「吳若希平日鬧老公廢柴是對的。」黎諾懿透露已拍攝的嘉賓有Alex、阿Bob及林子善,大讚後者照顧女兒很好,近乎完美,而且內容很有洋蔥。Alex真的廢柴?黎諾懿笑說:「真的有很多甩漏,但節目是幫爸爸平反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