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男友吳卓羲無捧場 菊梓喬拖粉絲手唱《相信愛情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《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前晚尾場。Hana指4年沒開騷,今次為了讓歌迷見到全新的Hana,故挑戰性感辣身舞。她問台下的歌迷跳成點?歌迷大讚「好正」、「好索」。Hana說:「今次是新起點,之後會有更多突破,不會只穿長裙,亦會做更多不同類型音樂,讓大家看到一個不服輸的Hana。」之後獻唱《我輸不起》。

讚曾比特逆齡生長

Hana邀請曾比特(Mike)擔任尾場表演嘉賓,Mike表示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,Hana任嘉賓結緣。Hana大讚Mike逆齡生長,轉了髮型後,看起來比當年更年輕。Hana取消落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改為選一名幸運男粉絲上台合唱《相信愛情》,還挨住對方肩膊及拖手,但不停投訴對方踩住她的裙襬。encore環節,Hana分享過去數年的心路歷程,指人生有很多挫折,不到最差的時候,也不會知道什麼才是好,「風水師話我人生已過了最差的時候。近年發生很多事,我變得愈來愈堅強,堅強到覺得自己似AI,堅強到不記得有些事。我選擇放棄很多,否則會過唔到。」

騷後受訪,Hana稱開兩場不夠喉,至於取消落台環節,因發現好危險。今次演出是否性感極限?她笑說:「慢慢來,否則會嚇親人,以前經常穿長裙是公司安排,現在何麗全話我大個女,試吓啦。」

「45歲後運氣好勁」

談到風水師批算已過了最差時候,她說:「師傅話我45歲後的運氣好鬼勁。」她又澄清網上資料有錯,「我1986年出生,今年37歲,不是好後生,但無需講大話,講大話會折福」。緋聞男友吳卓羲未有捧場,可感失望?她不停說:「I don't know。」稱沒邀朋友捧場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