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節目化身「傳覺士」 方東昇施「催眠大法」𧨾李元元入睡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主播方東昇、黃曉瑩和李曉欣主持的《尋人記》系列大受歡迎,近日再攜手炮製以睡眠為主題的資訊節目《好睡好起》,3主持化身「傳覺士」,向大眾傳遞「瞓覺」信息,本周四(25日)起逢周四及周五播映。節目探討有關睡眠的四大迷思,包括「止鼾神器真止鼻鼾?」「睡眠債可以邊借邊還?」「瞓得多會生得高?」「食飽睡一睡,有福定有罪?」

《好睡好起》籌備大半年,找來不同界別人士「瞓身」參與,在熒幕前展露「絕密睡相」,再由專家找出「睡相」背後的真相。參與者有素人亦有名人,包括李璨琛女兒李元元(Lucy),Lucy媽媽梁志瑩日前透露拍攝沒有酬勞,原本不想接拍,但知道是方東昇主持才答應。拍攝當日Lucy眼仔睩睩,活力四射,梁志瑩費盡心思都無法令女兒入睡,3主持出動「秘密武器」,施以「催眠大法」務求Lucy做「睡公主」。還有「公職王」霍啟剛與伍詠薇的睡相也會曝光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