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拍《貴公子》 動作戲親身演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男星金宣虎首次進軍大銀幕之作《貴公子》(前譯《悲傷熱帶》),將於下月21日在韓國開畫;繼早前公開預告片及海報後,昨日在首爾廣津區樂天戲院舉行記者會,在《魔女》導演朴勳政帶領下,主角金宣虎、姜泰柱、高雅羅等會見傳媒,分享幕後花絮。

《貴公子》講述新晉演員姜泰柱扮演的韓菲混血兒Marco,夢想成為拳擊手,返回韓國尋找生父,遇上金宣虎飾演殺手「貴公子」狙擊,觸發連串事件。導演朴勳政在記者會上表示,貴公子角色非金宣虎莫屬,「當觀眾看罷本片,便會發現他的形象跟過往有着180度轉變」,更重要的是,雖然金宣虎有畏高症,仍願意在橋上吊威也拍戲,朴勳政稱,「我的電影不喜歡用替身,所有動作戲都由演員親自完成,這樣才有真實感」。金宣虎發言前,再次為桃色醜聞而停工一年,影響新片拍攝進度而鞠躬道歉,強調《貴公子》是台前幕後努力的成果,希望觀眾可以入場支持大家的心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