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邀霆鋒軒仔欣宜分享香港情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71歲馬時亨表示現在屬半退休狀態,仍是特首顧問、多間上市公司董事,又參與品格教育的工作,到最近更擔任電視節目主持,身兼多職,自認是「四棲動物」,至於另一目標,則是含飴弄孫。馬時亨一提乖孫即甜笑說:「我有6個孫仔女,最想多陪他們玩,但我不是『yes公公』,例如他們扭計要食3杯雪糕,我只可以給1杯,就算愛惜,也要他們守紀律,絕對不能縱壞。」

馬時亨表示主持節目純粹玩票性質,沒打算踩過界轉攻幕前,就算他的表弟曾志偉出面邀請客串拍劇,他亦無面畀,即時落閘,「不要搞我!實在太忙沒時間,要我每星期返TVB拍攝,真的不可能,拍8集節目已是極限」。

不過馬時亨預告若《馬時亨•香港情》反應好不排除開第2輯,下次的訪談對象瞄準謝霆鋒、張敬軒(軒仔)及鄭欣宜等藝人,想聽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及對香港的情懷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