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妤自爆20歲初戀 預告角色下周「失豬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星妤、余思霆、黎諾懿昨日錄影無綫綜藝節目《咁你都唔識》,眾人應要求帶一名閨密擔任「軍師」。談到陳星妤在劇集《一舞傾城》「賣豬」期間月經來潮一幕,有網民批「血腥」,她稱工作人員覺得要鮮色先似血,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因血漿難清潔,只可以一take過。她演的舞小姐仍力保處女之身,何時「失豬」成熱話,陳星妤知道觀眾睇得投入,覺得好得意,不尷尬,又不慎漏口風,「下個星期先冇咗。劇情帶我去番七八年前,20歲初戀的回憶。(當時已『失豬』?)哎吔,唔知呀」說時一臉尷尬。

余思霆帶女閨密的男友組隊迎戰,問為何不帶自己男朋友?她稱現時單身,「個個都以為我多人追,事實不是這樣,感情可遇不可求」。余思霆否認擇偶要求高,不喜歡靚仔,「靚仔難照顧,最緊要有感覺、相處到,靚仔不是首要條件」。她將出發到日本拍旅遊節目,心情非常期待,會與周奕瑋搭檔,希望跟對方認識更多事物,已儲彈藥去血拼,「就算得5分鐘去洗手間時間,都要逛便利店,去日本拍節目不是掙錢,多數是蝕錢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