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婚後病足3星期 鍾浠文爆男友經常求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婚的連詩雅前晚與鍾浠文出席時尚雜誌活動,透露可能婚前壓力大又頻撲,婚禮後病了3星期,氣管敏感、鼻竇炎和感冒一次過發出來。她稱完成婚禮當晚跟老公陳家樂攰到說不到話,感覺像一日完成兩場演唱會。她讚老公很好,在她生病時加以照顧,買東西給她吃,縱使廚藝不好,也嘗試為她煲粥和幫手做家務。

連詩雅表示現在要養好身體,迎接唱歌工作。養好身體不是為生小朋友?她笑稱做所有事都需要養好身體,生小朋友順其自然,「我們沒有落實造人計劃,常聽人講,一有壓力就會影響身體,不會給太大壓力自己」。陳家樂早前表示度蜜月本來往歐遊,現改為陪她去馬來西亞開騷。連詩雅強調去馬來西亞只是陪工作,非度蜜月,「不想度蜜月的地方跟工作有關係,我們未試過正式去旅行」。

鍾浠文廣東話唔正賴男友

來自上海的鍾浠文透露之前去新加坡拍旅遊節目,慶幸節目講普通話,增加不少自信,但有粉絲說喜歡聽她講不正的廣東話,覺得有趣。來港多年廣東話還是很普通,她賴家人和男友,「他們聽慣我的口音,又不指出錯處,害了我」。鍾浠文稱拍戲時,有同事幫手糾正發音,她的廣東話會好好多。

師姐連詩雅已為人妻,談到她跟商人男友拍拖10年,鍾浠文稱有傾過結婚話題,跟男友都不是喜歡鋪張的人,覺得去喜歡的地方簽字便可,但屋企人說不行,「知道男友有計劃。(求婚未?)他經常都求婚,但我有拖延症,他急我不急,但已認定對方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