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男團「忍者」前成員自爆遭性侵40次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日本偶像工廠」之稱的尊尼事務所,創辦人兼前社長尊尼喜多川2019年逝世,有關他性侵旗下藝人的傳聞多年來不絕於耳,隨着英國廣播公司今年3月播出紀錄片揭露喜多川性醜聞,事件再度惹起關注,現任社長藤島Julie景子上周拍片公開道歉,但未能平息眾怒。

《週刊文春》早於1999年開始報道尊尼喜多川性醜聞,最新一期終於找來男團「忍者」前成員、現年54歲的志賀泰伸親述被性侵過程,並批評藤島Julie景子在道歉聲明中說謊,「她不知情?騙人了吧」。

志賀泰伸1984年加入尊尼事務所當練習生,某日獲喜多川邀請到旗下藝人宿舍,同晚即被脫褲性侵,當年只有15歲的他只好裝睡,任由對方蹂躪,「直至18歲為止,總共受到30至40次性侵」。他在1990年以男團「忍者」成員身分出道,唱片大賣並登上《紅白》,4年後被揭發已婚及育有小孩,趁機退團並離開事務所。他表示性侵留下不可磨滅陰影,需要接受心理輔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