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怕醜拒孖馬國明睇新劇 黃智雯被掟埋牆 陳展鵬睇到嘩嘩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黃智雯(Mandy)、湯洛雯(靚湯)昨日宣傳無綫新劇《隱門》,Mandy大爆劇中遭吳岱融不斷虐打,拍攝工作完成至今仍有陰影。靚湯稱被飾演父親的張國強瘋狂打頭,好怕視帝未婚夫馬國明看她的演出,對方從不給負評,意見不夠中肯。積極減肥的靚湯透露計劃與馬國明出埠影婚紗相,希望跟一下代分享快樂回憶。

記者:鍾一虹

Mandy與陳展鵬首合作拍劇,感覺新鮮,二人戲中分別有大量肢體衝突場面,Mandy稱被掌摑已算簡單,還有暴力虐打,「有場戲好深刻,我畀岱融哥箍頸、扯頭髮,拖行去後巷再掟我埋牆,拍完回家發現周身瘀傷,效果太逼真。個腦留有畫面,我現在見到岱融哥就驚,不敢正視望他,從細到大未試過被人這樣虐打」。陳展鵬表示有在場目擊Mandy被虐打的拍攝經過,笑說:「初初以為有吊威也,因為掟她埋牆的反應做得好逼真,我嘩一聲,覺得好勁,心想她果然是訓練班出身,原來所有嘢都是真的。之後拍其他動作,Mandy就懂得惜身。」

Mandy否認變惜身,稱之後拍動作,學識與對手遷就力度,保護自己,避免受傷影響拍攝進度。陳展鵬笑說:「我跟岱融哥對打不留手,可能他當你係我,所以重手咗,Mandy個角色好激烈和爆炸性。」Mandy表示《隱門》是從影以來最大壓力和沉鬱的角色,經常處於崩潰狀態,精神消耗大,收工回家生人勿近。陳展鵬稱自己是劇中唯一跟吳岱融對打之人,彼此會拳來腳往。

湯洛雯嫌未婚夫評論如浮雲

靚湯談到女警角色有小量動作戲,打得最甘是被張國強扮演的父親狂打頭,「拍攝時張國強好有爸爸感覺,我成世女未試過被人這樣打過,細個時父親最多打手板。」問有冇叫未婚夫馬國明追劇捧場?她稱好抗拒跟對方一起觀賞自己的作品,「我覺得好尷尬、怕醜,他好喜歡睇直播,會推他出廳睇電視,我愛睇重溫,不過我喜歡看他的劇,他在《法言人》和《隱形戰隊》都演得好好。(今年投他攞視帝?)他一向是我心中的視帝」。

馬國明會否對她的演出有評價?靚湯說:「他不會講負面,評論如浮雲,經常都說『幾好』,明明做得不好都話幾好。」靚湯會否評價未婚夫演技?她笑言:「我什麼level畀意見他。」

呻馬國明口密 從不劇透

靚湯笑言經常要求未婚夫劇透,但馬國明守口如瓶,「有次我好認真講『我想你對我坦白』,他好緊張話會坦白,我就問『你講我知劇中邊個係奸人?』他仍不肯講,只肯點頭和搖頭」。提到兩人的婚事,靚湯積極減肥,籌備出埠影婚紗照,「我等緊馬國明度期,因為他好似仲有劇接住拍。他冇乜儀式感,覺得兩個人一齊就得,但我覺得影婚紗相可以留念,或者將來留給下一代睇,又希望大家開心。不過所有事都好初步,連裙都未揀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