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結婚 否認分手 魯振順女友關係變「母子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65歲魯振順2020年重遇41年前在歌星訓練班認識的同學Julie,比他年輕6年,兩人之後譜出「黃昏戀」,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,至今未成事,近日傳出他們已分手。魯振順對此直認已取消結婚計劃,但否認分手。

魯振順與Julie相戀後表現恩愛,雖然去年有人爆料指他們因性格不合已分手;又說從事保險業的Julie有機心,接近魯振順想借他的名氣,分手由女方提出。當時魯振順聞「分」訊說「大吉利市」,斥該爆料者烏鴉口。他形容與Julie已變了屋企人的愛,婚期因疫情關係延後。現在再傳出分手消息,魯振順雖然否認,但稱與Julie關係有變。他說兩人相處日子久了就發現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,他不習慣受管束,女方卻是「支配女王」事事要管,令他吃不消,因此跟Julie現在以「老伴」關係相處,反而更舒服。魯振順稱Julie十分嘮叨,已變成其「母親」,因此愛稱呼對方為「老母」。他去年表示11月收樓,打算作為婚後愛巢,又稱Julie奄尖,新屋至今未完工,兩人仍分開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