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台慶舉辦音樂會 薛家燕怕兒媳受壓 恨再抱孫封口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城知訊台成立15周年,執行總監程凱欣昨率領薛家燕(家燕姐)、葉文輝(啤梨)、范振鋒、鄭啟泰等一眾主持,到影樓拍攝紀念特刊。程凱欣透露配合「創意新城」口號,今年台慶有連串活動,宣布邀請張敬軒、林家謙、馮允謙、林奕匡及李幸倪(Gin Lee)8月26日演出《新城台慶Music Fantasia音樂會》。

家燕姐孫仔石汶栩(Julian)昨日兩歲生日,獲程凱欣送禮物祝賀。家燕姐透露昨日早上參加孫仔生日派對,中午趕來影特刊,之後再返家繼續慶祝。她提到孫仔即開心說:「他祝福自己講『Happy Birthday Julian』。他見我拿出利市,就好開心好大反應,食飯又識碰杯,現在還懂得講廣東話、英文、國語、日本語,我都要跟他學習。」恨再抱孫的家燕姐原本打算催兒子與新抱再努力造人,但怕他們有壓力,亦明白要教導小朋友很花心機,最終沒有開口。

家燕姐回憶22年前加入新城電台,笑言已服務電台24年的啤梨才是她前輩,更爆啤梨教她用社交網分享日常事。啤梨則稱家燕姐才是整個台的精神支柱,私下常為他們排難解紛,「有她明燈指引,是我們的好榜樣」。家燕姐形容新城似大家庭,同事間合作似一家人又似兄弟姊妹互相幫助,更引用自己歌曲《皆大歡喜》歌詞「團結一心有新轉機」勉勵大家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