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預告與肯尼闖現實世界 芭比還擊色狼被捕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小婦人》女導演姬達嘉域(Greta Gerwig)以Mattel玩具Barbie為藍本創作的同名電影《芭比》(暫譯),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及《星聲夢裡人》賴恩哥斯寧(Ryan Gosling)分別飾演芭比及其男友肯尼。之前推出兩條預告片都很零碎,難以掌握當中內容;前日公開第3條預告片,長約兩分半鐘,終於大概知道故事。

預告片段中芭比在樂園每天舉行歡樂派對,過完美生活,直到有一天怪事發生,例如洗澡水突然不熱,以前可以從屋頂輕盈降落到地面,現在會滑下來,而且會「腳踏實地」變成扁平足,隨後決定到現實世界探索真相。結果她與肯尼穿著奇裝異服在海邊玩滾軸溜冰,引來奇異目光,又被取笑,更有男子從後非禮她,芭比遂揮拳還擊,結果跟肯尼雙雙被捕,預告片中兩人還不止一次被警員帶到警署。預告片段中不少人發現芭比到了現實世界很驚訝。不過也有初中生向芭比說,「自5歲已沒有玩芭比了」,讓她有點尷尬。韋費路(Will Ferrell)飾演的玩具公司高層下令要把芭比來到現實世界的消息保密,更大叫「要把公仔放回箱子裏」。片段最後是瑪歌羅比扮演的芭比對着鏡頭落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