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檔工作 攜手切蛋糕 洪卓立劉沛蘅似預演婚禮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卓立與劉沛蘅(Hillary)昨日首次情侶檔現身活動,席間二人打情罵俏,甜蜜如預演婚禮。Hillary變小鳥依人,活動上蹺實男友手臂、又依偎對方肩膊,以「阿B」稱呼洪卓立。他們分享感受時,不時情深對望。大會推出蛋糕為Hillary預祝32歲生日,她許願後,洪卓立扶住女友的手切蛋糕,搞笑說:「大家飲多杯喇。」全場起哄。

Hillary表示生日願望多接情侶檔工作,又跟男友說:「希望身體健康。」洪卓立透露之前大病一場,現已沒有問題,最近正增磅和健身,外形變得肥肥白白。問Hillary有否許願今年出嫁?她稱沒有,跟男友共識工作為先。洪卓立說:「要多接工作,儲多些錢,為日後準備。(這一兩年內結婚?)說不定,可能找多些贊助可慳錢,會快一點,我是個傳統的人,希望穩定建立好基礎。」Hillary大派定心丸:「放心,我很慳。」洪卓立笑稱女友好易養,雖尚未求婚,但覺得求婚是好重要的事。

互相認定終身伴侶

Hillary認同求婚是不可缺少的人生環節,不會刻意定結婚時間表,無論二人結婚與否,已穩定一起生活,就算拍拖很久沒有結婚,也不覺浪費時間,因為大家都有付出和開心。洪卓立讚女友「體貼又明白事理,娶得過」。

談到情侶檔工作酬勞豐厚,是否全數歸女方?洪卓立稱有需要時會資助女友,Hillary透露與男友財政獨立,男友在生活上照顧周到,想飲想食,對方馬上送到,比送貴重禮物更開心,她冧爆說:「他好細心,嫁得過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