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婷丁文俊因緋聞獲合唱劇集主題曲機會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緋聞情侶龍婷和丁文俊,前晚於電視城古裝街為外購劇《天龍八部》主題曲《萬水千山縱橫》拍MV。龍婷表示跟丁文俊首個MV,在30多度高溫下拍攝,大爆有這次合唱機會,就是看中二人是緋聞情侶,「我們之前合唱《因為愛情》、《選擇》都是談情,今次就劈友,加上我們在紅白大戰合唱《問誰領風騷》,公司覺得我們把聲幾夾,便有了這次唱劇集主題曲機會」。

龍婷和丁文俊透露現時與無綫是經理人合約,希望有機會簽歌手合約。龍婷稱唱歌是她參加比賽的初衷;丁文俊亦言唱歌是他們的起點,當然想以唱歌為主。除唱歌外,二人想嘗試拍劇,龍婷自言肯學,只要導演覺得適合,任何角色都可嘗試。丁文俊都想拍劇,覺得幾好玩,「原本以為今次拍MV要穿古裝吊威也,同埋會耍幾下功夫。由細到大都看很多無綫的武俠劇,印象中的《天龍八部》是梁家仁飾演喬峰,所以唱到這首歌感覺很神奇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