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旅遊節目拍檔 鄭裕玲讚細貓Tyson Yoshi貼心暖男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早前分別跟應智越(細貓)、洪嘉豪及Tyson Yoshi(程浚彥)到韓國、德國及奧地利拍攝HOY TV旅遊節目。Do姐昨日在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點評3拍檔,透露3人都對身材管理好嚴格;細貓一早食完早餐便健身跑步,去到邊都只食雞胸肉,不過細貓為了她破例,帶她品嘗韓國的鰻魚,讚對方好乖是暖男。

Do姐稱Tyson Yoshi比細貓更嚴格,有時拍攝介紹餐廳,會計住卡路里,食了兩片薯片,要做幾多分鐘運動抵消。

Tyson Yoshi肌肉如石頭

Tyson Yoshi還帶着一個磅仔,少食多餐,每餐限食170g雞胸,不能多亦不能少,對方不飲酒不食煙,只食雞胸及飲水。

Do姐稱有時說話拍一拍Tyson Yoshi,對方肌肉像石頭,可見下了不少工夫。她笑言:「一拍落去『損手』嘅。」又稱最初有點怕Tyson Yoshi,「他粗眉大眼,隨時唔同你客氣,唱埋啲歌好激,其實個人好sweet,我哋有傾心事,他是溫暖男孩,有目標、理想,知自己做緊乜」。至於洪嘉豪,Do姐說對方整個行程最慘,搭車最長、最耐,在長車程互訴心事,大談家人和人生目標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