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名表升值數倍 關智斌:早知買夠20隻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智斌(Kenny)全新網上節目《斌菲特訓班》前晚首播,透露節目名向「股神」巴菲特致敬,希望觀眾看節目後,會邁向巴菲特的成功之路。節目每集請來不同範籌專業人士分享收藏品、教授如何保值及增值,以及研究投資心得。Kenny表示:「不同範籌專業人士教我點樣理財,希望經過今次之後,真的可以發達。」

節目頭炮介紹手表,請來鐘表界KOL Ko Sir分享珍愛收藏,Kenny帶了兩隻手表給對方點評。Kenny稱對兩隻手表的價值一竅不通,經Ko Sir解構及分析後,Kenny問其中一隻表目前值多少錢?Ko Sir說:「十幾萬啦,如果你當初6萬幾蚊買,你身家又漲一倍啦。」Kenny即露出驚訝表情。之後他介紹另一隻表,透露是人生自己買的第一隻名表,「我出道冇耐想買嘢獎勵吓自己,都唔知點解會買呢隻表,係2005、2006年買」。當年買入價3萬多元,他好奇手表現在價位,Ko Sir說跟之前那隻差不多,Kenny瞪大眼說:「又十幾萬?」然後笑言:「身家又暴漲咗,嘩!早知嗰陣買夠20隻啦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