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阿爾柏仙奴將為人父 29歲女友懷胎8月 曾戀米積加奇連伊士活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79歲的《狂牛》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(Robert De Niro)上月宣布再為人父,華裔女友Tiffany Chen為他誕下女嬰,成為一時佳話;曾跟羅拔合演《教父2》的83歲阿爾柏仙奴(Al Pacino)更有過之而無不及,昨日透過發言人證實其29歲女友Noor Alfallah已經懷胎8月,預計本月他將第4度當爸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跟舊愛所生的長女Julie今年已經33歲,比女友Noor還要年長。

羅拔狄尼路上月宣傳新片《教父冇限耆》(About My Father)期間,忽然自爆子女數目已增至7人,並透過電視節目公開華裔女友Tiffany Chen為他誕下女嬰Gia Virginia Chen De Niro的照片,難得影帝如此大方,影迷當然送上祝福。荷李活老而彌堅分子豈止羅拔一人?美媒TMZ昨日率先爆料,曾跟羅拔合演《盜火線》、《愛爾蘭人》及《教父2》的老拍檔阿爾柏仙奴,去年4月跟電影製作人女友Noor Alfallah拍拖,原來女方已經秘密懷孕8個月,阿爾透過發言人向另一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喜訊,但拒絕透露更多詳情。

阿爾自稱負責任爸爸

阿爾柏仙奴2014年接受《紐約人》雜誌訪問,自爆童年受父親拋妻棄子影響,長大後決定當個稱職的爸爸,他跟兩位前度Julie Marie及Beverly D'Angelo分別育有3名子女,包括33歲長女Julie及22歲龍鳳胎Anton與Olivia,「我不想走上父親的舊路,我要向子女負責任,成為他們成長的一部分。如果我做不到的話,我會非常失望」。

去年4月阿爾柏仙奴跟女友Noor戀情曝光,如今後者臨盆在即,他將第4度當爸,她則初為人母。生於洛杉磯比華利山富裕家庭的Noor,父親是科威特商人Falah,母親Alana是美國人,她在UCLA影視學院畢業後,目前任職索尼電影旗下製作公司副總裁,難怪跟荷李活明星混熟。

Noor偏愛成熟男士

然而Noor最為人熟悉的身分,其實並非電影製作人,而是滾石樂隊主音米積加(Mick Jagger)、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(Clint Eastwood)、《希魔撞正殺人狂》男星伊力羅夫(Eli Roth)及富商Nicolas Berggruen等的舊女友。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跟Noor拍拖時,幾乎都已年過半百,看來她對成熟男士情有獨鍾。

例如她在2017年跟米積加拍拖,當時男方已經74歲,二人分手後她接受《Hello》雜誌訪問,強調「年齡絕對不是問題」,又說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段認真看待的關係,我倆有過非常快樂的時光」。翌年她跟伊力羅夫及Nicolas傳緋聞,但對於搭上奇連伊士活的報道,她卻耿耿於懷:「我們只是家族朋友的關係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