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UBAR》收視稱冠 《車貞淑醫生》重上亞軍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5月22至28日的一周收視排行榜,英語電影方面,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監製兼主演動作片《母親本色》(The Mother)連續3周登上收視冠軍,然而觀看時數已大幅下降至3469萬,比上周公布的9442萬相距甚遠;第2位是新上榜《兩顆心》,《人肉搜尋2》緊隨其後。值得一提的是張藝謀執導、劉德華主演中美合拍片《長城》首次殺入十大位置,本周佔第5位。

巧合的是,非英語電影收視冠軍是《無情母親節》(Mother's Day),相信跟觀眾留在家中「應節」有關;《血金之災》與《雙生疑》分別排第2及3位。

現年75歲的《未來戰士》阿諾舒華辛力加(Arnold Schwarzenegger),罕有為Netflix拍劇《FUBAR》,甫上架即大受歡迎,以8894萬觀看小時擊敗《愛你的凱蒂》及《夏洛特王后:柏捷頓家族前傳》穩佔英語節目冠軍;《絕對緘默》以4652萬觀看時數取代韓劇《末日騎士》登頂,後者急降至第5位。不過,韓流依然強勢,《車貞淑醫生》及《壞媽媽》同時佔據三甲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