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馴龍記》真人電影主角 《接駁靈聲》馬臣演思噎仔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動畫《馴龍記》三部曲叫好叫座,不單贏得金球獎最佳動畫,一連3集全球累計票房更達16.3億美元(約127億港元),早前製作公司宣布把《馴龍記》改編拍成真人演出電影,由動畫版導演兼編劇甸迪布斯(Dean DeBlois)再次操刀,預計2025年3月在美國上映。

美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昨日報道,現年15歲的《接駁靈聲》馬臣泰晤士(Mason Thames)與18歲《最後生還者》妮歌柏加(Nico Parker)落實演出《馴龍記》男女主角,分別飾演思噎仔和他的女友阿翠,二人亦透過社交媒體轉載有關報道。《馴龍記》改編自英國同名兒童小說,故事講述在百格島長大的思噎仔,在父親兼族長煞刀逝世後,獲母親維嘉和女友阿翠幫助,接任族長一職,帶領島上維京人一起肩負保護龍族的責任。至於曾為動畫配音的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(Cate Blanchett)、《戰狼300》大隻佬謝拉畢拿(Gerard Butler)等會否再度亮相真人版《馴龍記》?實在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