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追看《造星V》 洪嘉豪拒評好友陳蕾表現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嘉豪前晚於九展舉行《Cleanse》新碟分享首映會,讓院友(粉絲暱稱)在專輯正式發行前聽到每首歌曲背後的創作故事,陳蕾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。陳蕾表示跟洪嘉豪成為朋友因為價值觀相似,大家努力工作照顧家人,「他跟人說圈中最好的朋友是我,完全不介意被人覺得無朋友」。陳蕾感觸落淚,洪嘉豪為𧨾好友即說:「如果你屋企人嚟同你食飯,你一定有人車,唔使擔心,運輸交畀我。」場面感動又搞笑。

現場播出記錄洪嘉豪入行5年經歷的紀錄片,工作人員爆料稱洪嘉豪2020年最欠缺自信、經常喊,以及多同性追求。司儀問洪嘉豪有否被感動想喊?他笑言現在變了木頭,較難落淚,看到舊日自己訪問片感尷尬,自覺近年較有自信,「我最怕人講到我媽媽,現在鍾意自己多啲」。他稱現在學識做歌手和音樂要開心過每天,粉絲給他最大信心,互相支持。

被問到好友陳蕾擔任《全民造星V》導師,搶學員時被指出茅招,遭陳子豐不開名批評人格有問題,洪嘉豪稱有看報道,但無追看節目,不便置評,但有朋友跟他說覺得陳蕾在節目中好得意,還成為對方粉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