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昭南收起性感 伙李靄璣主持資訊節目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昭南、李靄璣主持的港台新英語資訊節目《Vibrant Hong Kong》昨日開鏡,曾於華盛頓擔任新聞主播的李昭南表示,參與此節目好大挑戰,要出外景採訪不同展覽、金融高峯會等,但能擴闊眼界非常開心,「香港除了引用外國高科技,本地醫療都有輸出技術,係幾值得驕傲」。李昭南為節目收起性感,「之前性感都是為拍節目,視乎需要。暑假會做一個大型運動競技綜藝節目,未知會否以水著落水。現在我為港台主持兩個節目、為ViuTV主持7個節目,不過女人比較貪心,工作愈多愈好」。

李靄璣稱從節目學會好多香港科技、藥用發展知識,開心跟李昭南初次合作已默契十足,「以前做活動司儀,或者幫人搞畫展,都是獨立工作,現在有拍檔交流互動,大家都很專業,當直播節目做,經常可以早收工,做早收大王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