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要求慢行禁拿重物 張寶兒懷孕3個月照著4吋高跟鞋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寶兒前日宣布與老公袁偉豪造人成功,已懷有身孕,她昨日聯同陳庭欣、劉穎鏇、黃嘉雯、林凱恩,以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許子萱、友誼小姐邢慧敏等出席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全球招募最後召集記者會。張寶兒穿4吋高跟鞋配露肩裝,身形甚弗未見肚。她說接受過港姐訓練,這對高跟鞋好穩陣;她透露穿拖鞋返公司,活動前才換高跟鞋,笑言未見肚想扮靚,老公沒太大反對,但叫她慢慢行,以及禁止她拿重物、蹲低或跨過障礙物。

「暫時生一個試水溫」

張寶兒表示懷孕逾3個月,前日剛做產檢,醫生指情况穩定,她便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喜悅。不過她最近經歷輕微妊娠反應,除嘔吐和胃脹情况外,胃口也改變了,「飲食方面比較清淡,喜歡食番茄、澱粉質及沒調味的食物」。由於她怕悶,未打算停工待產,只要工作安全就無問題,老公知道她會好好照顧自己。活動上她笑言將來會讓女兒選港姐,是否暗示今胎佗女?她說待再做產檢才知胎兒性別。有否計劃生多少個?她說暫時生一個試水溫,婚後一直想生BB,但沒有認真計劃和執行,抱隨緣態度,覺得緣分到就會有。她之前因工作周圍飛,現在懷孕會多留家休息養胎,要開始執屋,騰出空間放置嬰兒用品,但盡量不會霸佔老公工作室和自己的衣帽間。

陳庭欣性感現身曬fit爆身形

陳庭欣一身性感打扮現身,笑指參選港姐已是多年前的事,擔心往後未有太多機會出席港姐活動,故趁機盛裝打扮,希望讓大家留個美好印象,也慶幸身材轉變不大。她平時勤做運動保持fit爆身形,「當年去印度拍外景前,被指是包包臉,但旅程好辛苦,去完印度像中了『瘦降』,這個『瘦降』到現在仍有威力」。

劉穎鏇鼓勵年輕靚女參選港姐

劉穎鏇當年在美國讀書回港選美,首次跟港姐大隊到日本拍外景,行程充實,難忘又開心。不過她無意介紹朋友參選,因在港認識的朋友全是圈中人,外國朋友又不懂廣東話,但她鼓勵年輕靚女鼓起勇氣參選,爭取機會見識不同事物。對於好友伍樂怡宣布退出娛樂圈發展個人品牌生意,她表示早有聽聞對方的意向,但當時未落實,只知對方發展個人品牌,會聯絡關心,對方應清楚自己想追求什麼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