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老婆黃翠如遇靚仔導遊 蕭正楠新劇首度演老竇角色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則士、蕭正楠(阿蕭)、傅嘉莉、冼靖峰(Archie)昨日出席劇集《神耆小子》開鏡禮。

阿蕭笑言拍劇首度演老竇角色,跟Archie演父子,感情儼如兄弟,他讚Archie好乖仔,在他1月開演唱會時,Archie送上花籃祝賀,大家的緣分早種,合作拍劇一定會惜住對方。他日前在廣州開騷,7、8月會去順德及江門,之後再回澳門及香港演出,也可以邀「兒子」 Archie做嘉賓。老婆黃翠如可會現身撐場?他說視乎老婆會否出外拍節目,不過早前廣州站個唱,翠如上台獻花,台下的掌聲比他唱歌時更大聲。

冼靖峰拍劇做足功課狂減33磅

阿蕭透露翠如正在科索沃拍節目,曬到似「黑妹」,又聽老婆分享遇到風趣的導遊,他笑說:「不知導遊是否靚仔,靚仔我就擔心喇,翠如無影相畀我睇!」冼靖鋒表示拍劇壓力大,特意減了33磅,事前也做足功課,但自知經驗不足,已做定心理準備可能被人鬧。有否向阿蕭請教演戲貼士?阿蕭即鼓勵道:「現場多觀察前輩演出,自然會投入和學習到。」

傅嘉莉考獲寶石鑑定師資格

傅嘉莉跟全劇演員初次合作,除與阿蕭演情侶,曹永廉又扮其長兄,都擔心遇到這兩個搞笑能手會忍不住笑,要靠前輩鄭則士鎮住他們,希望情况不會太失控。傅嘉莉稱今年是其豐收年,除了主演劇集出街,又考獲英國寶石鑑定師資格,年尾赴英國領取證書,會以前輩鄺美雲為學習對象。會否棄影從商?她說:「演戲和做寶石生意都會兼顧,去年買了一批瑪瑙石已升值四五倍,現在開了網店,下一步想開期間限定店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