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重現豐滿身材 性感搶風頭 Ian迎「三十而立」不再優柔寡斷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本月9日30歲生日,他前晚與周秀娜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,獲大批Hellosss(粉絲暱稱)到場支持,迫滿兩層商場,場面熱鬧。Ian快將「三十而立」,現場Hellosss唱生日歌祝賀,他表示30歲很重要,是一個里程碑,做人處事要再成熟,不能優柔寡斷,要當機立斷。他正為明年暑假的個人演唱會裝備自己,希望出更多歌曲收錄在今年推出的專輯。姜濤日前透露年初因負評陷低潮想停工,Ian表示有傳信息給對方,覺得人有情緒,適當時要抒發。

Ian最近工作不斷,生日當天要在工作中度過,前天農曆生日,跟Ian同月生日的媽媽,想約他食飯慶祝也未能如願。快將踏入30歲,Ian說:「30歲對我很重要,是一個里程碑,人生另一個階段 ,正所謂三十而立,做人處事要再成熟些,現在做人未夠成熟,處事又未夠好,我由細到大都優柔寡斷,例如做完一首歌,思前想後都不推出,可以話我謹慎,但失去了時機,現在要當機立斷了。」

Ian裝備自己 盼年內出專輯

Ian明年暑假舉行個人演唱會,但未有確實日期,現在要裝備自己,推出多些歌,以前諸多顧慮,有些較小品和非主流歌不敢出,希望今年出張專輯,「朋友都知我手機內有很多Demo,未來會陸續推出,不再優柔寡斷」。他除寫歌給自己,也有為隊友及其他歌手寫歌,他指每次寫歌給別人都很興奮和期待。

知姜濤陷低潮 沒過問太多

姜濤日前表示因年初《叱咤頒獎禮》的負評曾陷低潮,感謝隊友不用出聲的關心。Ian表示知道對方不開心,但未有過問太多,只是簡單傳短訊,叫他不用回覆,讓對方知道幾時需要他們都會在,知道姜濤成熟會處理。他自己都是誤打誤撞入行,畢竟人有情緒,有需要抒發,適當時候要休息。

同場還有周秀娜(娜姐)、吳啟洋、李靜儀、吳家忻、李炘頤及胡卓希等。穿著粉紅色套裝內襯低胸露腰tube top的娜姐,重現昔日豐滿身材,影相時內裏的tube top疑似移位,她轉身整理,忘記商場上層有粉絲圍觀,她聽到嘩聲四起才察覺。娜姐否認走光,稱件衫剪裁很好,但外國人跟亞洲人的骨架始終有別,有少少不合身,才轉身整理,但做足安全措施,不會走光,「上面原來有人看到,有點危險」。

娜姐狂食生日飯:肥了很多

娜姐喜歡滑水,事前也做足安全措施,因有朋友著兩件頭泳衣滑水,玩到乳貼飛脫也不知,滑水衝力很大,看到不應該看的東西就不好了,要包到冚,笑言下次要著樽領滑水。之前被網民指太瘦影響身材,是否刻意性感證明?娜姐說:「我5月生日,吃了多餐生日飯及多個蛋糕,這個月肥了很多。」她透露下半年拍兩部警匪片,其中一部客串。可有動作和騷肌場面?她表示動作戲交給男演員,自己也想顯身手,希望將來有機會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