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自爆拍《隱門》狀態最差 吳岱融演活賊王:朋友話我好得人驚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洛雯、陳展鵬、吳岱融及黃智雯昨日到油塘為無綫劇集《隱門》宣傳。湯洛雯表示劇中角色十分遴迍,是本色演出,但現實中從未主動追過男仔,是被動派。她透露年底結婚屬小型及私人的婚禮,正積極收身,「去年拍這套劇時狀態最差,患胃炎要食很多藥,又睡不到,要食安眠藥,個人好脹好腫,似老了很多,所以拍完即休息,做好多運動及看中醫,已瘦了10多磅,穿婚紗要瘦,但也要慢慢來,瘦得健康」。陳展鵬的角色被網民懷疑是反派,他稱要保持神秘拒劇透,又表示跟家人也有追看。問到女兒可有看爸爸演出?他說:「不好了,留待她識『消化』才看!」

吳岱融劇中演賊王,表現出色,他稱收到很多朋友短訊,指他好得人驚,「多謝支持,出來反應好好,角色有以前演過的電影角色影子,我是演得比較咬牙切齒,最驚是要NG,如要重來,我咁『後生』,好容易爆血管」。他稱很多劇都演好人,但仍有人問他,為何不做次好人?可能演壞人角色太深入,他笑說:「真的不要做壞事。」

黃智雯演舞台劇壓力大

吳岱融對黃智雯評價很高,合作有火花,但有場戲不慎令黃智雯弄傷腳。黃智雯笑稱估不到吳岱融力大無窮。對於被指消瘦了不少,黃智雯說:「因忙於排練月中演出的舞台劇,磅數落得好快,似暴瘦,不過都是10磅以下,無辦法,本身舞台劇經驗少,有很大壓力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