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潔為「不想提李佳芯名字」平反 唐文龍封陳法蓉氣質女神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潔、唐文龍昨日聯同李梓樅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,宣傳熱播中的劇集《一舞傾城》。

呻三角關係眼神戲被刪

蔡潔表示事前沒看過完成品,所以每晚都追看,感覺很新鮮,但有些場口因篇幅所限被刪剪,感到可惜,「楊明向我求婚成功後,有場戲我帶他返夜總會見姚子羚,那種三角關係的眼神戲,大家都做得很好,可惜觀眾看不到」。唐文龍難忘去夜總會接陳法蓉放工一幕,在夜總會門外跟一班人打架,拍了兩個多小時,衣衫盡濕,頭髮凌亂,所以當見到陳法蓉時,自己的樣子勁殘。他大讚陳法蓉是「氣質女神」,「第一日開工,就要拍我們很恩愛、很甜蜜,雖然我們第一次合作,但做到再遇那分喜悅」。李梓樅透露唐文龍在結局篇死去一幕是重頭戲,死得很慘。

蔡潔日前接受楊詩敏(蝦頭)和連詩雅主持的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訪問,談到被指是「翻版李佳芯」感到好困擾,還說「不想提李佳芯名字」,覺得會打擾到對方。蔡潔說:「邊度似,佢(李佳芯)咁靚。」唐文龍認為各有各靚。蔡潔說:「我接受蝦頭和連詩雅訪問,是分享自己的感受,不想收收埋埋,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,相信李佳芯看到報道不會嬲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