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犯罪都巿3》入場人次破300萬 今年韓片最強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屍殺列車》馬東石監製兼主演韓國動作片《犯罪都巿》系列第3集《犯罪都巿:鐵拳掃毒》,5月31日率先在韓國開畫,香港延遲6月1日公映。韓媒昨日報道,《犯》片開畫第4天,截至昨日下午2時,入場人次已突破300萬,比去年上映第2集《犯罪都巿:極拳執法》還要早一日,成為今年首部衝破300萬大關的韓國電影,至於外語片則有《銀河守護隊3》、動畫《鈴芽之旅》及《The First Slam Dunk》。

有韓媒推測,本周二(6日)是韓國公眾假期,有望帶動《犯》片票房更上層樓。

《犯罪都巿3》票房報捷,昨日馬東石率領片中多位拍檔現身首爾江南區某戲院謝票。馬東石表示現正為該系列新片構思不同內容,可能出現全新人物,也有機會出國拍外景。他又透露荷李活製作公司對《犯罪都巿》系列感興趣,考慮翻拍成荷李活版,現正商討合作細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