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明年開紅館騷 許志安知黃心穎出新歌:要向前看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志安去年加盟環球唱片全面復出,先後推出兩首新歌《人與人之間》及《不枉》,並剛完成美國兩場演唱會。他前晚演出無綫慈善節目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,狀態大勇,表示復出至今狀態及心情都ok,感謝歌迷給予很大支持,又預告相隔8年有機會明年在紅館開演唱會。談到黃心穎轉型做歌手,近日再出新歌《沙包》,他稱有看新聞,但不回應,現在最緊要向前看,做好自己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許志安(安仔)談到在美國開騷反應理想,承認很開心,「好耐未唱過兩個鐘這麼長的表演,台上沒有很多大製作,觀眾給我的反應是最珍貴,和我一齊合唱,又放棄拍片,以手機燈光為我打氣,給我很大動力」。安仔透露將到新加坡開騷,正洽談澳門騷,最近經常跑步準備,不時在球場跑步遇到同行,寒暄幾句後還一齊跑步。

美國完騷即回港照顧確診Sammi

安仔2019年爆出跟黃心穎車廂激吻的「安心事件」後,形象及事業跌落谷底,事發後一年多亮相ViuTV《Chill Club》,前年赴台灣拍劇集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試水溫;去年3月加盟環球唱片全面復出。安仔上一次紅館演唱會是2015年,近日網上有留言「跪求」他在香港開騷,安仔有留意和感到很開心,「其實我都想,唱片公司亦有計劃,未入紙申請,自己都好期待,等我再準備充足多一點,最快要明年,或先舉行些小型騷,回饋支持我的歌迷」。

談到太太鄭秀文(Sammi)早前感染新冠病毒,安仔透露Sammi在他美國最後一場騷之前確診,太太為免他擔心影響演出心情,在他完騷後才告知,「做完騷我立刻回來,我們沒有刻意隔離,一切順其自然,我日日檢測都是一條線,其實我從來沒有中過,美國之行最擔心會染疫影響演出,日日留在酒店健身房和叫外賣」。是否有照顧太太?安仔表示不懂烹飪,回來陪太太「食清啲」。

外傭放假回鄉 化身剷屎官

對於網民指喜歡康復後肥一點的Sammi,安仔同樣表示鍾意,「我都覺得她太瘦,但她性格就是這樣,操到自己好盡」。Sammi於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安仔表示會全力支持。可會上台合唱?他說:「暫時都未諗,不過這段時間外傭要回鄉,我要為兩隻貓留在家中做貓奴,要做剷屎官和家務。」

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(泥鯭)愛得愈來愈高調,近日她再發布由男友監製的新歌《沙包》,問安仔可有留意?他大方說:「我有睇到新聞,不過呢啲嘢唔回應喇,最緊要向前看,做好自己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