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忿批《一舞傾城》教壞細路 王晶嘲李婉華「TVB屎戲之王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王晶製作無綫劇《一舞傾城》以夜總會為背景,不乏踩界情節,播映以來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定居加拿大多年的李婉華、杜挺豪與身在英國的林子博,日前在網上節目《豪華博客》談論《一舞傾城》,李婉華批評劇情教壞細路,林子博稱演員對白好笑,認為編劇有問題,而且尺度過大。

王晶前晚在微博發文反擊,稱一向很少為自己的作品被評論辯解,但這兩天看到有過氣四線藝人批評,他激到笑。他開名斥曾演出他執導電影《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》的李婉華,「李婉華是『TVB屎戲之王』,我電影用過一次嚇到剪咗大半,喺度扮識,識就唔使冇得撈喺加拿大啦」。他又提到林子博,「仲有個乜嘢博,去英國都冇得博㗎啦,去執垃圾啦!」李婉華昨午在網上頻道直播身在尖沙嘴海旁片段,原來她近日回港。她稱尖沙嘴很多人,很熱鬧,天氣好好。暫時未有回應王晶抨擊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