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The 1975主音公開戀情不足1月 Taylor Swift被指閃分 唱失戀歌哽咽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今年3月舉行巡迴演唱會前,被指已跟《爭寵》男星祖艾雲(Joe Alwyn)結束6年情,新歡兼英國樂隊The 1975主音Matty Healy上月緊接登場,兩人被發現多次在紐約市出雙入對。這段戀情曝光不足1個月,英美多家傳媒報稱兩人已經分手,雖然未有回應傳媒提問,但Matty日前在音樂會與男保安員咀嘴,Taylor於芝加哥的巡迴騷獻唱失戀歌期間則激動哽咽。

回復單身又忙於巡迴演唱會的Taylor Swift,今年4月在美國納什維爾站的演出,邀請了Matty Healy擔任表演嘉賓。在轉到費城開騷前,兩人被發現到紐約市某餐廳撐枱腳;Matty 又陪伴Taylor到錄音室工作,之後到著名蒲點Casa Cipriani餐廳,被網民再度「野生捕獲」,並把合照上傳到社交媒體,清楚可見二人當時十指緊扣,戀情正式曝光。有報道指Matty完騷後返回女方住所留宿,關係不言而喻。當時有報道指兩人早於2014年曾拍拖,不過很快就分手。

今次兩人重拾舊歡,有報道指Matty Healy已融入Taylor Swift家中,在後者的費城演唱會,有粉絲目擊Matty跟Taylor爸爸Scott Swift十分投契及好傾,兩人更在包廂聞歌起舞。不過亦有消息指自兩人傳出戀情後,部分Taylor粉絲表示不滿,認為Matty過往曾發表不少惹爭議言論。《人物》雜誌引述知情人士稱兩人近日已分手,Taylor跟Matty在一起覺得很好玩,但一切都是很隨意的,兩人現在再不是戀人關係了。

識於微時 愛瑪史東獲贈門票

傳出分手前數天,Matty Healy與所屬樂隊The 1975到丹麥舉行演唱會,其間曾親吻站在台下的男保安員,片段被粉絲拍下,並在網上瘋傳。Taylor Swift巡迴騷在剛過去的周末唱到芝加哥,據報身穿鮮綠色裙子的她,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有關失戀內容的《I Don't Wanna Live Forever》,有粉絲其後在社交網指Taylor唱到激動處一度口震震聲線似在哽咽,看來非常傷心。

另一方面,《星聲夢裡人》金像影后愛瑪史東(Emma Stone)曾觀看Taylor Swift巡迴騷首場演出,她接受雜誌《Vanity Fair》訪問表示,門票其實由Taylor所贈,還大讚對方是無得頂的朋友,「演唱會實在太精彩,我很幸運,因彼此是朋友很久了。我們十七八歲已相識,所以她聯絡我,真的太好,因為我知道她的演唱會門票幾乎不可能買得到」。愛瑪亦大讚Taylor舞台魅力驚人,「我的意思是,要做3個半小時演唱會,真的需要很大耐力,而且她唱了44首歌,面對觀衆依然能維持頂尖活力,我真的沒看過誰可這樣」,愛瑪更謙稱自己絕對沒可能做到,大讚Taylor超級有才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