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稱「車貞淑」 嚴正花:入行第一次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嚴正花與金炳哲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車貞淑醫生》,本月4日播出第16集結局,以全劇收視高位18.5%畫上圓滿句號。嚴正花接受韓媒訪問,分享劇終感言,謙稱從未想過《車》劇大受歡迎,令她又驚又喜。驚的是壓力太大,「劇集以我的角色命名,如果收視欠佳,我是難辭其咎」,結果成績有目共睹,「車貞淑已經成為我人生中最佳角色,過去走到街上,粉絲都是稱我為嚴正花,最近卻叫我車貞淑,這是我入行以來從未有過的體驗。」

另一方面,嚴正花憑《車貞淑醫生》人氣登頂,據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昨日公布5月份劇集演員品牌價值榜,她擊敗《壞媽媽》李到晛及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安孝燮稱冠。

劇中飾演車貞淑出軌老公徐仁豪的金炳哲亦有受訪,他大讚嚴正花扮演女主角「能夠克服困難,並從中獲得成長經驗,為觀眾帶來希望和啟發」;他又為自己角色辯護,否認徐仁豪是花花公子,「他只是放不下初戀情人(明世彬飾),而非迷戀其他女性,所以我覺得他不算是賤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