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稱贏美國官司想尖叫 王力宏律師反擊「自我感覺勝訴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2021年12月爆離婚風波,王力宏被指出軌、召妓等,形象盡毁,至今年初才正式復出。兩人就離婚及撫養權等問題鬧上法庭,分別在台灣及美國打官司;他們早前被拍到現身台北地方法院,但未有回應官司進度。

李靚蕾昨日宣布開設網上頻道節目《沉靚時間》,第一集主題是如何克服低潮,透露經歷低潮時,很多人跟她分享經驗和看法,協助走出低谷,因此想把這股力量分給需要幫助的人。李靚蕾以在美國和台灣的官司舉例,稱當時非常辛苦,礙於時差,只能在凌晨三四點透過網絡參與開庭,有好一段時間難以正常睡覺,很難熬。直到某天早上,收到關於美國官司勝訴的通知文件,她當時很想尖叫,「我的靈魂已經出竅到廁所,很需要放聲大哭,就是需要一個空間釋放我的情緒」。不過她把該做的事忙完,直到晚上8時,一個人坐在客廳時反而哭不出來,認為時間和轉移注意力是對抗低潮的好方法。

王力宏的律師回應李靚蕾言論,「法律講的是事實,不是感覺。針對李小姐podcast說美國勝訴,之前王力宏先生已經透過律師說明,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移回台灣審理,沒有所謂『勝訴確定』事宜。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,我方無從評論。希望李小姐可以遵守台灣法院裁定並如實履行,讓強制執行程序順利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