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Dee「三兄妹」首聚頭 何啟華盼梁浩朗互相帶挈搵真銀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與被指撞樣的陳海寧(Dee姐)及《全民造星V》98號參賽者「翻版Dee哥」梁浩朗(Aaron)昨日首度「三兄妹」亮相活動,聯同游學修出席在太古城舉行的「閃電俠.神速閃現」展覽開幕禮。阿Dee期待與Aaron在電視劇及電影合作,希望互相帶挈;Aaron笑稱阿Dee若太忙,沒空可以找他做替身。二人稱毋須結拜,因他們一行出來已是兄弟感覺。

阿Dee首次與Aaron出席活動,表示找他們因為配合DC超級英雄片《閃電俠》情節,笑言看到跟自己樣貌相似的人初時有點不習慣,又自爆忘記通知粉絲昨日有活動,感到對不起他們,擔心粉絲不開心。阿Dee期待與Aaron在電視劇和電影方面合作,Aaron笑言阿Dee不得閒時,他可以做替身,對於晉身《造星V》60強,他不肯透露有否被淘汰出局。

阿Dee笑Aaron應一早被foul

阿Dee被問覺得Aaron可以走到多遠?他笑說:「他一世做律師,藝人是副業,盡力而為啦,攞獎未必是最叻,最重要過程,問心無愧。(估他幾時被foul?)佢應該一嚟就被foul,所以佢已經贏晒,仲可以出席活動,我們互相帶挈。」

問Aaron會否與阿Dee結拜為兄弟?他認為沒有需要,他們一起行出來已是兄弟感覺,不過他會請阿Dee吃飯。Aaron表示參加《造星V》沒影響他的大律師工作,安排好時間,睡少一點便可。

蝙蝠俠迷游學修獲大會送贈蝙蝠俠1比6 figure公仔很開心,「我有收藏figure公仔,1比6有10多個,其中5個是蝙蝠俠,對我這種窮人講算多,當然不能與公司老闆古天樂相提並論,他有個倉放滿1比1 figure,我有幸參觀過」。

伙黃秋生演舞台劇嗌恐怖

游學修將於9月與黃秋生合演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,他表示和黃秋生見過兩次對劇本,對方好恐怖,已背熟七成對白,「我只記得約三成,他出名熟讀劇本才排戲,我不會有壓力,都是演戲,他不滿意我,即是我仍有進步空間,滿意的話我會很開心,他有過我幾招,亦保持住教我做戲」。演出舞台劇前,游學修會拍黃修平執導的新片,飾演失聰人士,事前花了半年練手語。

否認「試當真」有脫粉潮

游學修的網上平台「試當真」近日推出新劇場《豪哥歌》,以多角度影射現今偶像和追星文化,有指因此流失很多粉絲,游學修否認有「脫粉」情况,「觀眾不知幾喜歡條片,每月觀眾投票最喜歡的片中可反映,完全沒有人鬧,角色扮演沒冒犯任何人,網上消息很多都是假的。(以後會否慎言?)慎言了好耐,我現在好乖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