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行世界巡唱兼任監製 鄭中基有心理準備蝕錢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(Ronald)7月29及30日在澳門倫敦人舉行《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》,門票本月16日公開發售。首次擔任演唱會監製的Ronald說:「最大不同是所有事情可以自己話事,有太多嘢想做,隨時有機會蝕我嘅錢,但可以真正將心目中最想帶畀觀眾的事呈現大家眼前。」

Ronald透露今次主題「Fragments of Wonder」,目的想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驚喜同歡樂的音樂世界,會有經典歌,亦有新作品。靈感源自疫情爆發,他經歷疫情後有深刻體會,無論環境多惡劣、困苦,人們也能找到快樂的碎片。他發現香港人擁有很強的適應能力,因此創作出這個概念。Ronald在社交網宣布巡迴演唱會重點是機動娛樂主辦,頭站在澳門倫敦人,很多網民留言最想他開香港站,其次是台灣及英國,他應承會繼續努力,其他站將陸續公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