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壞媽媽》結局收視破頂 李到晛終報父仇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與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壞媽媽》,前晚播出第14集,收視升至12%,以全劇最高位結局。同晚播出ENA新劇《幸福對決》第4集,收視首次突破1%,錄得1.17%創開播以來新高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壞》劇,《幸》劇則在Prime Video播出。

《壞媽媽》結局講述李到晛回復記憶後,隨即展開復仇行動,首先重返檢察官之位,然後把當年殺害其父的鄭雄仁和崔武成繩之於法,就連鄭雄仁的女兒洪妃羅亦大義滅親,出庭指證父親以謊言誤導她向李到晛落藥,令李到晛撞車並失憶,最終兩大壞蛋落網,李到晛父仇終報。

李到晛與罹患末期癌症的病母羅美蘭返回村裏慶功,村民順道跟羅美蘭慶祝生日,她自言感幸福,回家後請求兒子唱歌哄她入睡,最終含笑而逝。另一方面,李到晛向舊愛安恩真求婚,算是大團圓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