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獲李拿特追蹤 呂爵安:人生成就解鎖 姜濤自嘲「上籃炒粉 實在太丟臉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去年11月參加「903 AllStar籃球賽」腳部受傷,需要做手術及停工休息,至今年初才復出,他曾透露膝蓋韌帶受傷6年,醫生檢查時指他情况嚴重,預計兩小時的手術最後4小時才完成,他一度擔心影響跳舞,幸好復元比預期快。

近日NBA球隊波特蘭拓荒者的當家球星李拿特(Damian Lillard)訪港,姜濤前晚與MIRROR隊友呂爵安(Edan)及邱士縉(Stanley)出席活動,跟李拿特切磋球技。今次是姜濤受傷後再次在公開活動打籃球。不過他對自己的表現未滿意,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及片段,見他帶球跑步及投籃時動作自如,但他自嘲上籃時姿勢完全沒有進步,「上籃炒粉,實在太丟臉」。

Edan攔截李拿特失敗超興奮

自封「追星安」的Edan與偶像李拿特合照又獲簽名球衣外,在球場上嘗試攔截李拿特,雖失敗並跌倒,但他心情非常興奮。他在社交網分享被李拿特拍心口搭膊視頻,留言:「佢攬我。」他又說︰「有得mark NBA Superstar,然後好似Paul George咁被佢In My Face絕殺,老咗真係可以好自豪咁同自己嘅孫晒命,無憾了無憾了!It's Dame Time!今(前)日罰球幾準,唔似Stanley炒幾球layup,不過射Dame Time Shot全部Air。完美結局,夾都夾唔到。開心仔,滿足了!」Edan之後又透露其Instagram(IG)獲李拿特追蹤,是「人生成就解鎖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