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大讚有導演風範 Tiger期待為MIRROR隊友拍MV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獲「鮮浪潮」邀請,為「第17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」拍攝開幕短片《是日精選》,找來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演出。短片有飛車和打鬥場面,對初哥的Tiger來說難度極高,他自言貪心,首次執導想將喜歡的東西全部加進去,且拍到上癮,正籌備下部作品,但未有方向,會睇多些戲、報讀課程及向不同導演偷師。會否幫MIRROR隊友拍MV?他笑說:「不是我話拍就拍,MV同劇情片的拍攝方式不同,不過好期待有兄弟搵我拍MV,我會瞓身去做。」

Jeremy破格狂爆粗

Lokman大讚Tiger有導演風範,有自己想法又夠壓場,拍完《是日精選》後,發現自己有死穴,就是打交時不敢落手,怕打親對方,未來希望嘗試不同角色,最想反串扮女人,如《翠絲》中姜皓文演的跨性別人士,同志角色都想試。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、江生(AK)及陳瑞輝(Frankie)亦參演《是日精選》,飾演劫匪,Jeremy為配合角色更破格狂爆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