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man留港偏向個人發展 KC組8人限定男團試水溫

文章日期:2023年08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全民造星V》冠軍香胤宅(Lyman)、亞軍黃家灝(KC)、季軍陳鎮亨(亨仔)聯同一班同屆參賽者前晚於九展Star Hall演出《Summer Live 2023》。眾人表示未落實簽約,但亞軍KC獲安排以「8人限定男團」姿態表演,疑ViuTV為組新男團試水溫;Lyman決定留港,偏向個人發展。比賽時曾指王鋒擅改舞步的阿澤(鍾澤誠)原獲安排表演,大會稱阿澤參加比賽不知能否趕及到場,最終缺席。

Lyman表示自總決賽後首次與一班兄弟在舞台表演,十分開心,除再演繹雌雄同體的《B.A.D.》外,亦有新的表演環節,「今次壓力無咁多,會好釋放咁畀晒觀眾」。他透露是否簽約ViuTV仍洽談中,偏向個人發展及拍戲,但不抗拒加入男團,「和太太傾過,商量中,她應該會陪我一齊,要睇合約傾成點」。

亨仔自嘲跳舞未夠班

KC表示除重演比賽項目《Bloody Mary》,亦與王鋒、何居倬(Adams)、賴天恩(Owen)、詹仕偉(Snoopy)、盧信宥(Ash)、劉瑞威(Meow )及陳樂庭組成「8人限定男團」。是否如COLLAR般8人組團出道?他說:「睇反應啦!我們會盡做,可能公司會諗吓。(是否有興趣組男團?)是很特別的嘗試,我都enjoy,以後做不做就睇有無機會,男團要唱歌無問題,一直都有學唱歌。」亨仔自嘲跳舞未夠班,今次主力唱歌,不過有機會都想加入男團。

王鋒:與阿澤有傾有講

王鋒表示不知ViuTV是否真的組男團,「我一直想成為男團一分子,覺得與其他人表演比一個人更有火花,即使最終未能簽約ViuTV,亦不排除跟其他朋友組團,「人生流流長,始終要計劃自己想做的事」。他原本有機會再與阿澤同台表演,但對方趕不及到場。阿澤是否已原諒他?王鋒表示大家已踏出第一步,見面時有傾有講,沒任何芥蒂,不認為阿澤不出席是刻意避開他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