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讚女友Sarah廚藝叻 劉穎鏇飾演空姐超開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與劉穎鏇昨日出席超級市場開幕禮。何廣沛表示一有時間便會陪媽咪買餸,之前因要減磅拍劇,更多到超市買雞胸肉及低卡路里食物,女友Sarah亦陪他食得清淡。女友廚藝是否很叻?他說:「好好,食清晒!」對於被拍到與女友在街上十指緊扣,他認為只是正常情侶做的事。

新劇咀蔡思貝 無問女友會否呷醋

何廣沛指女友有睇他主演的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。提到劇中與蔡思貝有咀嘴戲,女友可有意見?他說:「佢話個角色做得幾好,個故事都幾唔錯,劇情都好緊湊,值得一睇再睇。」女友可會呷醋?他笑道:「我不會問太多!」

問劉穎鏇可羨慕何廣沛與女友那麼甜蜜?她說:「戥佢開心,但不會羨慕,拍拖平常心,無話特別恨拍拖,工作為先。」她透露有機會在新劇飾演空姐,是入行以來,除了拍綜藝節目《學是學非》,首次穿空姐制服拍劇,「覺得幾有新鮮感及開心,因細個有睇《衝上雲霄2》,今次還有機會到機場禁區拍攝,都幾期待」。

記者:林祖傑